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5-17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7日 1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国债触及天花板,14.29万亿美元债务达上限; 2、中国连续5个月减持美国国债; 3、中国持有美国国债或缩水; 4、卡恩戴手铐露面,法国民众抱不平; 5、白宫表示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有信心; 6、国内头条:聚焦中国物流顽症: (1)广东一大桥收费55年,超出规定年限30年; (2)《现代物流报》:建立健全全行业的监督机制; (3)《曼谷邮报》:中国正在构建新的交通网; (4)《物流管理》:德国积极推进国家物流战略; (5)《海湾新闻》:阿联酋高校开设物流运输专业; 7、互动话题:我看高速超年限收费; 8、关注“爆炸西瓜”: (1)江苏丹阳:西瓜莫名“爆炸”,一天炸掉几千斤; (2)“喂药”西瓜爱爆炸,膨大剂惹的祸; (3)膨大剂危害引争议,监管空白谁人管; 8、老手艺,新商机: (1)盘扣:一对扣子值千金; (2)盘扣:昔日濒临绝迹,如今重获新生; (3)盘扣:从实用走向艺术; 9、小饰品,大市场: (1)半成品加工,大牌饰品也走平民化路线; (2)点缀清凉夏装,时尚饰品走俏; 10、上海:品牌冷饮齐涨价,1元雪糕难寻; 11、上海:粽子普涨一成,原料涨价成借口; 12、体博会:新奇产品层出不穷; 13、台湾:台式米汉堡,销售很火爆; 14、第比利斯:老城翻新,不改唯美品质; 15、昨日之最: (1)最错误的造梦; (2)最有爱的私心; (3)最游击的监控; (4)最昂贵的角度; 16、《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7、读报: (1)央企“试水”保障房如何平衡责任和利益; (2)谁来保障我们的保障房; (3)保障房建设不能用蛮力; (4)短命市政建筑为何频现; (5)防止农民增收“打折扣”; (6)“惠农”还是“掠农”? (7)行长夫人成“股神”玩弄了谁; (8)有多少“粉丝”可以买卖? (9)酒店高星级未必就能高回报; (10)读报·看天下:各种机器人亮相2011全国科技活动周; (11)读报·世界: <1>缺乏资金导致欧洲青年难圆海外就业梦; <2>美国人付账不喜欢用百元大钞; <3>治疗自闭症儿童,泰国大象有了新工作; (12)擦个手要两块钱,今天您“被消费”了吗? 18、出行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