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35期 难要的帐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5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5日 20:14

视频简介:李艺原来是一名教师,成绩斐然,是很多同事羡慕的对象。然而,如此优秀的他,却在一次回家探亲后选择了辞职。由于家庭贫困,自己又不得不对家庭负责,处于对经济利益的追求,李艺辞职后与家乡一位做土特产生意的同学合伙做蘑菇生意。但是由于没有经验和社会关系,他的生意做的并不好。在一次展销会上他结识了当地的一家商贸公司,并建立了合作关系。李艺到处借钱凑足六百万的蘑菇商品发给商贸公司,而商贸公司也如约给他四百万元,剩下了二百万第二年返还。然而第二年钱没到手,公司也不见了踪影。后来李艺遇到了公司老总,却在找到商贸公司新址后不久又不见了公司踪影。商贸公司反复丢失使得李艺的钱很难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