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5-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3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汶川地震三周年祭; 2、主播关注:重生·汶川地震三周年祭: (1)三年之后的老北川遗址; (2)龚天秀:一定要活下去,为了你的遗愿; (3)赖元平:“生命奇迹”赖元平回归正常生活; (4)马楚清:地震日记:20万字的重建个人志; (5)地震孤儿,我拍我家; 3、主播关注:的黎波里深夜传出巨大爆炸声; 4、主播关注:利比亚战乱持续: (1)朝鲜驻利使馆在北约空袭中受损; (2)国家电视台公布卡扎菲最新画面; 5、“失踪”12天,卡扎菲作何考量? 6、意在驳斥卡扎菲遭遇不测的传闻; 7、主播关注:利比亚战乱持续: (1)反对派称控制西部一些地区; (2)反对派称控制米苏拉塔大部分; 8、国际焦点:本·拉登之死: (1)拉登日记和电脑资料曝光; (2)记者眼中的本·拉登; 9、图说今天: (1)婚礼“真给力” 湖北; (2)“房坚强” 日本; (3)怪招 乌干达; (4)罕见洪灾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