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97期 黑夜魔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域外探案。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可怕的杀手正在四处行凶,居民相继在家遇害。警方很快介入调查。经过对现场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及对死者邻居的调查,也没能找到有用的信息。相隔五天之后,同一社区又发生了一起恶劣案件,现场一样十分残忍。在联邦调查局总部介入凶杀案的调查之后,发现近来发生的凶杀案都很相像,大家初步判断凶手是同一个人。警方在幸存的受害者描述中合成了凶手的画像,路易斯安那州的调查人员与联邦调查局联手,摸清罪犯一般都喜欢在夜晚活动,在经过多天的追查后,终于将嫌疑人拘捕。嫌疑人五项罪名成立,被判三次终生监禁和两次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