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6期 致命危情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3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3日 20:56

视频简介:张莹是一个农村姑娘,经人介绍后与老实忠厚黄渤认识。在家人的百般劝说下,两人相识不到半年后就结婚了。张莹在一家夜总会工作,一天下班回家后她和黄渤提出要投资夜总会的子公司,经过一番劝说黄渤终于同意并帮忙筹借了投资的钱财。但心中始终存有疑问。张莹的投资很成功,当她春风得意的同时黄渤依然平凡的的在自己原来的岗位上平凡的工作着。当黄渤发现张莹偷情几经暗示提醒张莹还未收敛的情况下,两人决定离婚。离婚后黄渤变得十分消沉,由于自己的消沉在一次工作中给单位造成了20万元的经济损失,单位要求黄渤作出赔偿。正好黄渤在与朋友吃饭时,别人告诉他张莹在离婚前就已经很有钱了,张莹隐藏了夫妻共同财产,黄渤决定将张莹告上法庭。黄渤在收集证据时与张莹起了争执,被刘铮叫人痛打 一翻。当黄渤再次找到刘铮时,二人发生了争吵,越演越烈,刘铮拿菜刀劈向黄渤时,反抗的黄渤将刘铮推到了楼下,也将自己送进了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