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罚款:有罚!无法?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3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3日 23:58

视频简介:在中国的传统小说里面,当出现拦路打劫者时,他们往往会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人们发现,时代虽然变了,但是今天,这些话还有人在说,而说这些话的人里面,居然还有穿制服的人。作为河南省的运输重镇,西峡县拥有将近5000辆大货车,每天,大量的煤炭从内蒙、陕西被运到河南、湖北、江西等省份,对于这些大货车司机来说,这一路,除了体力的付出,还有内心的折磨。4月22日,记者在鄂尔多斯登上了一辆开往河南西峡的大货车。中午12点多,大货车刚通过内蒙、陕西交界的高速公路收费口就出了故障,停在紧靠收费口附近的休息区。下午1点左右,路政人员赶到,他们违规扣下了只有交警才有权扣留的行驶证,然后开始计时。 (新闻1+1 20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