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4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寻找遗失的孩子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1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1日 20:41

视频简介:怀孕七个月即将分娩的王小云突然和丈夫刘鹏离了婚,原来,刘鹏是家里独生子,一家人急切的盼望着抱孙子,王小云怀孕四个月后大家从医院的检查结果得知王小云怀的是女孩,家里劝她放弃,重要一个。王小云不忍心,于是和刘鹏离婚。王小云离婚回家后只能靠收废品为生,看着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连自己都很难养活的王小云决定放弃孩子。于是王小云选择了村口熟人陈天林开的小诊所。陈天林并没有取得任何职业证书,却为王小云做了节育手术,给王小云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而王小云的孩子却下落不明。在多次探访之下王小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孩子,但是抱走孩子的刘老太太一家却不愿意让王小云把孩子抱走。两家走上法庭讨论无果,刘家要求王小云拿出证据证明孩子是自己的,在做过亲子鉴定后结果却是王小云与孩子无关系,原来孩子已经被调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