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5-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1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本·拉登死了故事没完: (1)巴基斯坦:美官员:巴同意美方审讯拉登遗孀; (2)时讯揭秘:巴基斯坦否认与“基地”组织有染; (3)时讯揭秘:为抓拉登,美国秘密扩编特种部队; (4)时讯揭秘:美官员:特种队从没像现在这样忙; 2、喀布尔:为接手防务,阿特种部队加紧训练; 3、利比亚:英国《每日电讯报》:西方特种兵能否加速冲突终结? 4、利比亚:的黎波里一天内遭到五次轰炸; 5、联合国:近75万人逃离,利人道状况堪忧; 6、地中海:难民船地中海沉默,400人获救; 7、难民船遇险,北约见死不救遭批评; 8、日本:新闻特写:灾后返家,匆匆一瞥; 9、日本:核能仍是重点,能源政策将修改; 10、叙利亚:总统顾问说最危险的时刻已过去; 11、美国:政客应对油价高企的三大说辞; 12、挪威:奥斯陆:打造世界电动汽车之都; 13、时讯惊奇: (1)萨摩亚调整时区促贸易; (2)美“幻影线”无人机首飞成功; (3)“猫耳朵”很神奇,依情绪而变; (4)“招蜂引蝶”衣,提高昆虫授粉能力; 14、首尔:韩国出现不明病毒肺炎,一人死亡; 15、美国:施瓦辛格和妻子宣布分居; 16、菲律宾:热带风暴“艾利”造成22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