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3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丈夫的死亡赔偿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0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1:50

视频简介:一天,金霞正在做晚饭,一位工友突然赶来跟她说她的丈夫小贺在工地上出事了,当她赶到医院的时候,小贺已经经抢救无效死亡了。丈夫的死亡让金霞陷入绝境,工地一方更是闭门不见,为了解决问题金霞三番五次地去找工地负责人、上级领导和包工头,但是被他们推来推去,于是她抱着试一试的心又去了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不久之后金霞等来了援助律师,律师告诉她这起事件属于意外事件,正确的维权方法是进行民事诉讼获得赔偿,最终在法官和援助律师的共同努力之下,被告建筑公司同意支付给金霞总计赔偿金三十几万元。本以为已安顿好一切了的金霞没想到麻烦又来了,从老家来了一些债主,他们要求金霞把小贺生前欠的债还清,并集体去法院起诉了金霞,最终经过协调,几位原告都撤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