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年 第20期 清查“老赖”在行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9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9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线·追踪:今年四月,最高人民法院部署了为期一年的“反规避执行”专项行动,这是针对法院执行难开展的全国范围内的专项行动,全国人民法院迅速做出了反应,一场声势浩大的清查“老赖”的行动拉开了序幕,本期节目中北京房山区人民法院50多名执行法官和法警全部出动,兵分三路,针对执行工作中的规避行为开展第一次“反规避执行”,本期节目通过采访部分专业人士,解释了“反规避执行”的含义,并就具体案例对“反规避执行”进行了分析。 2、资讯: (1)最高法拟出台反规避执行的相关司法解释; (2)“法律与传媒高峰论坛”昨日在京举行; (3)重庆市高院试行量刑规范化改革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