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2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鞋盒中的婴儿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9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9日 22:34

视频简介:一天上午,北京某景区派出所接到了报警电话,说旅馆服务员发现了一名丢弃在鞋盒里的弃婴,而且已经断气,从监控录像中,警方锁定了北京某大学的赵雪,在多次审问中,赵雪承认自己杀死婴儿,而且这个婴儿是自己生下的,因此赵雪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律师的鼓励下,赵雪讲出了自己的经历,原来是赵雪在打工生涯中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当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想与那个男人结婚时,她察觉那男人在逐渐疏远自己,她想用孩子留住那个男人,因此写信要求那个男人来北京某景区与自己见最后一面,可他没来,在这些打击中,赵雪竟然早产了,因此她独自一人生下孩子,将婴儿放在马桶中,被水溺死了,律师对此案件给出了解释,最终法院判处赵雪有期徒刑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