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1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小霞的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8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8日 21:38

视频简介:高浓度的有机磷农药如果被人误食的话,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病,死亡。在2009年春节前的一天,北京市郊区的一个县里面,村子里传来了一个令人惊奇的消息,辍学在家的十七岁少女蔡小霞被警察带走了,她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村子里面听到了这个消息都炸开了锅。蔡小霞出生在一个十分贫穷的家庭,父母都是农民,母亲由于忍受不了贫穷的生活离家出走,小霞的父亲经人劝说娶了邻村的一个叫高翠萍的女人。天有不测风云,小霞的父亲在给别人盖房子的时候摔了下来,抢救不治去世了。小霞给人们的印象是听话懂事略带点胆小,父亲去世以后人多的地方都看不见小霞的样子,她怎么会投毒呢,她又是向谁投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