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20期 法律援助在行动·如此“发财”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7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7日 21:00

视频简介:2008年春节刚过,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值班室来了一位心急火燎的妇女,说自己被人骗去了5万元。在民警的详细询问之下,妇女也因涉嫌犯罪被刑拘。案件主人公名为刘丽,她有一个弟弟,由于家境贫寒。为了弟弟上大学她主动放弃学习,并早早成家。弟弟毕业后刚参加工作却在车祸中抢救无效不幸死亡。刘丽也和丈夫离了婚。家里经济状况一直不见好转,刘丽不服输,一个人跑到了东南沿海的一座开放城市寻找自己的出路。却在那里遇到了一位制造假币的妇女,苦寻工作无果之下,刘丽四处借了5万元与先前认识的制假钞妇女取得联系。当她用借来的5万元将对方的假钞买回家后才发现她买到的是一箱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