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1-05-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4日 19: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9: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关注:本·拉登之死: (1)美国中情局长介绍击毙拉登过程; (2)行动时并未确认拉登身处其中; (3)白宫实时监控“杰罗尼莫”行动; (4)奥巴马授权突击队开枪击毙; (5)美军行动代号“杰罗尼莫”遭批评; (6)“海豹突击队”特别任务严格保密; (7)队员执行任务属于国家机密; (8)拉登尸体照片何时公布仍在讨论; (9)拉登住所物品或隐藏更多信息; (10)本台记者走近本·拉登住所; (11)巴外交部:美军单方行动不妥; 2、巴勒斯坦两大派别签署和解协议: (1)埃及:和解协议签署仪式正在进行; (2)埃及:各界对和解协议的签署持积极态度; (3)新闻背景:巴主要政治派别:哈马斯与法塔赫; (4)以色列:以色列称法塔赫应“正确选择”; (5)以媒体:是机会还是“灾难”? (6)巴方宣布和解或是源于民众压力; 3、法国:总统称或在今秋承认巴勒斯坦国; 4、利比亚局势: (1)声音:卡扎菲:结束“不能忍受”的状况; (2)声音:联合国特使:战斗在继续扩大; (3)声音:萨科齐:军事行动或数月后结束; (4)视频连线:反政府武装总部附近发生爆炸; (5)利比亚:爆炸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6)利比亚:尚无组织宣布对爆炸负责; (7)战况:的黎波里以东地区遭空袭; (8)战况:北约否认利比亚局势陷入僵持; 5、权威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赔偿提高标准,日赔偿142元; 6、商品房“一房一价”五一起实施: (1)石家庄:仍有楼盘未执行一房一价; (2)上海:明码标价难落实; 7、记者调查:一房一价“执行难”难在哪? 8、发改委:将检查“一房一价”执行情况; 9、发改委:消费者可拨打12358进行举报; 10、热点追踪:黑龙江鸡西桂发煤矿矿难瞒报事件:民警私自提供空白“火化证明”; 11、韩国:每日乳业牛奶检测出含福尔马林; 12、北京:韩国每日乳业牛奶检测出含福尔马林: (1)该公司在华销售多款乳制品; (2)代理称在中国销售产品合格; (3)专家提醒:代购可能存安全隐患; 13、记者调查:天价拖车费: (1)昂贵账单,41公里收费5000多元; (2)不同公司拖车收费差距悬殊; (3)交警:公司系指定,收费无法干涉; (4)交管部门称只管审核不干涉收费; (5)保险公司:按市场价报部分费用; (6)无人能管?谁能为车主买单? 14、广州:教育局长表示“入园不难”引热议; 15、四川安县:重访英雄:最牛校长的新学校; 16、重访英雄:“最牛校长”的新学校; 17、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