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5-0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3日 0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本·拉登之死: (1)奥巴马宣布本·拉登已被击毙; (2)本·拉登究竟如何身亡?; (3)DNA、面部识别确认拉登身份; (4)美高官:本·拉登儿子一同被打死; (5)ABC公布拉登被击毙寓所内视频; (6)拉登死讯在美引发强烈反响; (7)美国“踏破铁鞋”寻拉登; (8)是谁把本·拉登送入死亡陷阱?; 2、电话连线: (1)我台记者赶赴阿伯塔巴德; (2)本·拉登击毙于巴基斯坦; (3)民众感受到轰炸现场; 3、主播关注:本·拉登之死: (1)抓捕本·拉登的美特种部队; (2)“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 4、视频连线:纽约市长:纽约人为此等了10年; 5、主播关注:本·拉登之死:多国对拉登死讯作出反应; 6、视频连线: (1)美媒对拉登死讯作出反应; (2)不会减弱对反恐的级别; (3)英官方:对拉登死讯作出反应; (4)英国政府提醒民众提高警惕; (5)英媒对拉登死讯作出反应; (6)本·拉登的死对受害者家属意义重大; 7、电话连线:法国政府对拉登死讯作出反应; 8、主播关注:本·拉登之死: (1)谁击毙了本·拉登?; (2)版本二:巴军“误打误撞”击毙拉登; (3)版本三:巴称军方未参与行动; (4)安全专家:拉登之死使巴陷入尴尬; (5)分析人士:拉登死亡不会终结恐怖; 9、视频连线:中东国家关注本·拉登之死; 10、主播关注:本·拉登之死:本·拉登:改变当今世界的恐怖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