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6期 离奇的绑架案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3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刘欣梅和江涛是一对恩爱的再婚夫妻。2009年12月的一天早晨,刘欣梅和丈夫吃过早餐准备出行,刚打开门突然有歹徒闯入。来者扬言上门要债,在没拿到现金的情况下,歹徒给刘欣梅留下一个汇款账号后将江涛劫走。刘欣梅赶忙去了银行将歹徒要的50万汇到指定账号,但是却一直不见丈夫回来,只好报警。当警察进行研究时,江涛回来了。民警询问了江涛一些问题都没有得到线索。虽然江涛安全到家,但是民警发现案件中有一些疑点。经过警方与刘欣梅的交谈了解,以及相关资料的搜查,民警最终发现江涛其实正是这个案件的参与者。法院确定了江涛为主犯,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以诈骗罪判处江涛有期徒刑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