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5-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3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3·15在行动--天价拖车费:介绍北京许女士驾车不当致使车闯翻,报警求助拖车,之后去取车时昂贵的拖车费用让她无法能承受。拖车公司表示拖车费由拖车公司根据企业情况自行定制的,而政府部门对此也没有相关规定。一个消费者面对天价拖车费实感无奈,但也只能被迫接受; 2、你会看指甲吗?介绍了正常的指甲颜色呈粉红色,我们一般采用按压一下指甲,松手后在0.1-0.2秒之间后恢复到紫红色状态为健康,如果延迟到0.5秒以上反映的就是指甲充盈状态很不好,是诊断贫血很重要的指证。颜色紫暗的指甲反映的是瘀血。通过检查指甲可以反映人的健康状况。 3、淘乐进行时——飘香米粉鱼: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的刘阿姨展示了她的拿手菜飘香米粉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