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5-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3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观察:利比亚:丧失子孙可能迫使卡扎菲报复; 2、科技新闻: (1)“哈勃”拍摄猫眼星云毁灭的过程; (2)让照片有动态效果的新颖制作; (3)充电别太满,更保护电池; 3、新闻现场:新西兰:龙卷风来袭,至少1人遇难; 4、本·拉登之死后续: (1)本·拉登是怎样被发现的: <1>从代号到姓名,从电话到居所; <2>垃圾自行焚烧说明“有问题”; <3>神秘男性从未露面,疑似本·拉登; <4>获取拉登身份证据决定行动方案; (2)“教科书式打击”拉登丧命; 5、本·拉登是怎样被打死的: (1)钦点精锐部队,奥巴马白宫观战; (2)精英部队,海豹突击队第六组; (3)实战之前进行专门模拟训练; (4)目标明确,就是要找本·拉登; (5)本·拉登被击中头部,当场毙命; (6)行动干净利落,巴军方毫不知情; (7)总统和媒体纷纷称赞行动出色; 6、本·拉登之死后续:恐怖大亨最终“死无葬身之地”; 7、本·拉登是怎样下葬的: (1)疑问一:如何确定本·拉登身份? (2)疑问二:为什么选择海葬? (3)疑问三:海葬的过程是怎样的? 8、美国:美国宣布关闭驻巴基斯坦使领馆; 9、时讯惊奇: (1)五岁男孩抗病魔,卖画筹措医疗费; (2)贼胆包天,开着挖掘机抢劫; (3)别强颜欢笑,心情或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