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30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30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2、奥巴马下令对叙制裁,美双重标准引质疑; 3、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1)奥巴马为何此时下令制裁叙利亚? (2)美国的制裁会否影响叙利亚局势? (3)制裁之后美国将对叙利亚如何行动? 4、新闻背景:“改革”未见效,叙利亚冲突骤然升级; 5、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1)局势为何一个月持续动荡? (2)巴沙尔取消紧急状态法,危机为何依旧难消? 6、新闻背景:叙利亚之变牵动周边敏感神经; 7、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1)叙利亚之变,非同寻常; (2)如果叙利亚失控,将点燃中东火药桶; 8、新闻背景:也门总统将下台,美国由“挺萨”变“倒萨”; 9、叙利亚危局 引爆中东大动荡? (1)美国双重标准如何影响局势? (2)也门变局背后的美国因素; (3)也门模式会否成为巴沙尔的选择? (4)叙利亚能否逃脱“骨牌效应”? (今日关注 201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