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86期 变脸飞贼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8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2:06

视频简介:打扮入时的女子为何会深夜出现在寂静的街道上?在店内悠闲地挑选着商品的女子是顾客还是飞贼?当耐心细致的侦查员终于揭开了女飞贼神秘的面纱,一场啼笑皆非的反转剧却悄然上演:困扰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侦查员们半年之久的女飞贼从2009年9月份开始陆续犯案,主要是盗窃门市房,到2010年3月份左右,一直频频作案。被盗的店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它们的后窗都在居民区隐蔽的角落里,经过对作案手段的分析,得出的结论是一人作案并且是同一人所为,从监控录像中看出案犯是个女人。经过多天耐心地侦查取证,竟然发现困扰公安人员已久的女飞贼原来是个50多岁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