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4-2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8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淘乐进行时--鱼肉做皮,美味不凡:朱轶来到福建省宁德市的三都澳,品尝大黄鱼做成的美食,三都澳是世界级天然深水良港和全国著名的大黄鱼深水养殖基地。资深厨师张振义师傅为朱轶展示了鱼饺的做法,这种饺子的皮是用鱼肉做成的,味道异常鲜美。而张师傅的老师林家诚师傅更是用鱼肉做成了鱼皮面条,展示了当地特殊的鱼肉吃法。 2、吃个明白--名贵食材谁替身:冬虫夏草是名贵的药材,有多种神奇功效。但由于季节性强,数量稀少,难以采摘,近年来价格攀升到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的高度。由于同样的原因,燕窝、鱼翅、鲍鱼和海参的价格也高高在上。营养专家讲解了这些高级补品真正的营养成分,并介绍了可以替代这些贵族食材的普通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