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4-23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3日 0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9: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多地卖菜难: (1)商务部多项措施解决卖菜难; (2)湖北嘉鱼:政府帮忙促销,包心菜滞销缓解; (3)政府多方协调,广西西葫芦找到买家; (4)韩国:“天价白菜”跌入谷底; 2、关注网站侵权之争: (1)百度与著作权代表谈判破裂,到底谁在收“保护费”? (2)百度是否侵权?双方争执不休; (3)著作权人与百度和解寻求共赢; 3、互动话题:我看版权之争; 4、楼市新观察: (1)天津:房展热销似演出,价格坚挺看房冷淡; (2)南京房展会:楼盘价格明降暗升,“优惠”也要当心; (3)早间小贴士:仔细核对合同,开发商承诺写入合同,保留宣传彩页做证据; 5、信用卡“炒金”靠谱吗? (1)中金公司:手续费高难赚钱; (2)分析师:风险过高,可行性不大; 6、西安:世园会未到,“世园经济”先热; 7、财富故事: (1)千里寻獒,抱得“皇后”归; (2)藏獒北上损失惨重; (3)失而复得,藏獒自由配种换来新商机; 8、直击利比亚局势: (1)利比亚:“捕食者”首飞无功而返,多国空袭继续; (2)米苏拉塔激烈巷战画面公布; (3)萨科齐“原则同意”访问班加西; 9、直击日本地震: (1)日研究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地下建造拦水墙; (2)东电社长跪地道歉,遭灾民怒斥; 10、美国:贝弗利百年庄园,美式贵族生活再现; 11、美国:卖环境玩情调,传统二手书店求生机; 12、迪拜:庆祝“世界地球日”,小海龟回家; 13、昨日之最: (1)最美味的结晶; (2)最互动的旅行; (3)最省油的激光; 14、读报: (1)工信部的“鼓励”能降得了资费吗; (2)谁给我的爱车找一个家? (3)制定食品安全标准:应杜绝利益干扰; (4)“地铁房”鱼龙混杂; (5)杂志·生意经: <1>微软“金领”发动厨艺革命; <2>彩妆市场新诱惑; (6)读报·看天下: <1>海南洋浦的千年古盐田; <2>广西盐场; <3>江苏盐场; <4>山东盐场; <5>沧澜江畔; <6>盐场水墨画; (7)杂志·潮生活: <1>万元钻戒造价不足3000元; <2>大城市也可以这样亲民; (8)史上最迷你投篮机; (9)愚人打字机; (10)签到看电视; (11)最省心的旅游;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