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韩美密集行动 半岛暗流涌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3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3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美密集行动,半岛暗流涌动; 2、今日关注:军事+制裁,韩美接连对朝鲜挥大棒; 3、韩美密集行动 半岛暗流涌动: (1)韩美将在敏感区域大规模军演; (2)韩美为何要在白翎岛军演? (3)韩美白翎岛军演针对朝鲜神秘基地? 4、新闻背景:朝韩就越界渔民打口水仗; 5、韩美密集行动 半岛暗流涌动:朝“渔民越界”事件双方为何争执不下? 6、新闻背景:朝鲜加强潜艇训练,警告将反击韩心理战; 7、韩美密集行动 半岛暗流涌动: (1)朝鲜“鲨鱼”级潜艇让韩国心有余悸; (2)朝鲜“鲨鱼”级潜艇性能如何? (3)朝鲜:将对韩进行“全面粉碎射击”; (4)韩国:将继续加强对朝心理战; 8、新闻背景:对话还是对抗,半岛如何走向? 9、韩美密集行动 半岛暗流涌动:卡特访朝将对半岛局势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