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4-2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1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朝为10名越境者召开新闻发布会; 2、日本:关东地区发生6.0级地震; 3、也门:最新消息:萨利赫总统将在一个月内辞职; 4、利比亚:时讯人物:两记者不幸身亡,本台记者追问; 5、联合国:利比亚局势:联合国官员:不需要军事保护; 6、利比亚:新闻特写:受伤的孤儿,受伤的孩子; 7、最新消息:北约拦截一艘利比亚政府的油轮; 8、日本核泄漏: (1)2万倍!福岛附近海水遭严重污染; (2)灾民表不满,责问首相来得晚; 9、乌克兰:国际原子能总干事接受本台专访; 10、我国内地环境辐射水平和食品抽样监测结果较昨日没有明显变化; 11、欧盟:时讯故事:一场由封面引发的官司; 12、美国:档案解密,部分间谍技术公开; 13、时讯惊奇: (1)iPhone会定位,可能泄隐私; (2)“蝌蚪飞船”完成试飞,可抗气流颠簸; (3)漂亮未必是优势,为美女求职支招; (4)飞机遭鸟撞,只得返航迫降; 14、英国:禁止瘦模会“鼓励”公众吃得更多; 15、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一周年:英石油向两家合作伙伴提出索赔; 16、菲律宾:大火过后,上万居民无家可归; 17、叙利亚:最新消息:总统同意废除紧急状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