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玉树 重建的脚步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4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9:55

视频简介:一年前的今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降临青海玉树。365个日日夜夜后,曾经满目疮痍的玉树迎来了涅槃重生。青海省今日将为玉树7.1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玉树州也将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三年重建计划的第一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已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而今年则将成为玉树灾后重建的关键之年,全年已安排200亿元左右的重建投资,它对完成三年重建任务具有决定性意义。由中铁建、中建、中铁、水电集团等大型企业承担的重中之重的城乡住房建设,大幕也已拉开,今年将完成90%的城镇住房重建,实现全部农牧民和80%城镇居民住房。 (焦点访谈 201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