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4-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3日 0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温家宝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对日本向海洋排放核污水表示关切; 2、日本核泄漏危机升级: (1)放射性物质泄漏总量超7级; (2)官方解释未能平息民众忧虑; (3)东电就核事故升级道歉; (4)美媒:日本承认核危机影响重大且长期; (5)核事故当前却派不上用场,日本机器人研发不对路; (6)核辐射恐慌在韩国蔓延,民众谈核色变; (7)韩媒:政府自相矛盾为恐慌情绪推波助澜; (8)韩国国会就核电站安全问题对总理进行质询; 3、韩国总理访华,将在博鳌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4、亚洲竞争力排行榜,韩国最具竞争力; 5、利比亚战乱持续: (1)和解“图好画,路难走”; (2)卡扎菲去留--对立双方妥协无望?; 6、也门会步利比亚后尘?: (1)也门反对派拒绝海合会提议; (2)也门总统称愿“和平交权”; (3)也门扼守重要石油通道,日均过油300万桶; 7、韩国名校“自杀频发”引关注: (1)院长徐南杓涉嫌多项违规; (2)徐南杓拒绝引咎辞职; (3)徐南杓将被追究相关责任; 8、印尼:政府筹集赎金,解救被劫船只; 9、新德里一周内发生三起猥亵幼童案; 10、韩国荒僻大蒜田,挖出百亿韩元巨款; 11、越南:优质大米价格狂涨,米农受益; 12、孟加拉国:“优良种子”产出“无米稻壳”; 13、巴基斯坦联合银行庆祝中巴建交60周年; 14、泰国宋干节临近: (1)请古佛出寺,准备浴佛仪式; (2)增加客运车次,应对返乡高峰; 15、泰国:大选在即,各党选派代表; 16、韩国:新设“联合参谋次长”将指挥全军; 17、印尼:国会会议偷看色情片,议员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