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金砖”携手 共享繁荣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3日 2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3日 20:01

视频简介:明天金砖国家领导人将于海南三亚举行第三次会晤,这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南非第一次以金砖国家的身份参加峰会。这次会晤的众多亮点吸引着世界的关注,作为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金砖国家之间选择的是一条携手合作之路,他们之间不仅拥有着互补的经济优势,也分享着共同的发展梦想。随着金砖国家在全球经济总量中所占的比重不断地提高,这一机制在国际经济舞台上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的增强,“展望未来 共享繁荣”是这次峰会的主题,金砖国家将发出什么样的声音,推出什么样的合作举措,世界倍加瞩目。 (焦点访谈 201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