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4-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3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0: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 (1)最新消息:福岛核电站附近检出高放射性锶; (2)核事故调为7级,首相安抚民众; (3)枝野幸男推销福岛蔬果,大快朵颐; 2、日本核泄漏: (1)核危机是如何一步步升级; (2)地震来袭,紧急停堆; (3)海啸紧随其后,供电系统全被毁; (4)难以减压,燃料棒开始损毁; (5)无奈之举,反应堆内注入海水; (6)7级,福岛会是另一个切尔诺贝利? (7)新闻特写:探寻核电站三公里外的双叶町; 3、权威发布:事故定级调整不会对我造成危害; 4、科特迪瓦:瓦塔拉:巴博将在国内受到审判; 5、利比亚战况: (1)法英要北约加强攻击; (2)利称北约空袭导致平民伤亡; (3)库萨前往英国后首次露面; (4)利前外长启程,参加多哈会议; 6、白俄罗斯:时讯追踪:明斯克地铁爆炸多名嫌疑人被捕; 7、智利:被救矿工办婚礼,圆井下誓言; 8、美国:贝克汉姆精准脚法视频遭质疑; 9、印尼:国会会议偷看色情片,议员辞职。 10、日本核泄漏:微量放射性锶不影响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