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02期 哭泣的姐妹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2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2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12月的一天夜晚,刘大姐路经自家的美发店门口,却意外发现有人在搬自己店里的东西,慌乱中刘大姐报了警,慌忙上前阻拦来人的行为,不料发现搬自己东西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店里雇的一对亲姐妹张玲和张巧,两姐妹乞求刘大姐不要报警,刘大姐可怜两姐妹的遭遇,姐姐张玲由于叛逆,在网上谈了男朋友文波,文波是一个赌徒和毒贩子,在文波的驱使下,两姐妹同时沾染了毒瘾,在父母的强制下戒了毒瘾,送去远方刘大姐的美容店里打工,再次遇到文波的姐妹俩毒瘾再犯,于是策划转卖美发店里东西变换钱财买毒品,节目中我们了解到侵占罪和盗窃罪的区别。 (法律讲堂 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