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4-09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9日 0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联邦政府面临“关门”: (1)两党仍未就预算谈判达成协议; (2)问题一:美国政府真的会关门吗? (3)问题二:美国政府为什么会缺钱? (4)问题三:关门要持续多长时间? (5)问题四:政府工作人员会因此失业吗? (6)问题五:是所有政府部门都“关门”吗? (7)“根本部门”会继续保持运转; (8)80万公务员将无薪休假; (9)新闻链接:美国政府曾17次“停摆”; (10)新闻链接:1995年政府关闭,旅游业损失4亿美元; 2、直击日本地震: (1)余震过后,各核电站仍需排除隐患; (2)专家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3)日本政府出台赈灾捐款分配方案; (4)东京电力提前结束计划性停电; (5)日本政府公布今夏用电高峰节电目标; (6)受核辐射影响,日本渔民卖鱼难; (7)我国部分地区蔬菜发现碘-131; (8)蔬菜用水清洗,放射物质可全部清除; (9)日资平板电视缺货,提货得一个月以上; 3、直击利比亚局势: (1)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展开激战; (2)北约公布袭击利比亚政府军坦克画面; 4、关注迪士尼入沪: (1)投资245亿,上海迪士尼开建; (2)上海迪士尼:将一个世博会永久留下; (3)门票预计至少300元; (4)上海世博会百万客流不会再现; (5)香港迪士尼:5年亏36亿港元; (6)迪士尼主席看好“钱景”; 5、楼市新观察:上海:房价不跌反涨,购房者继续观望; 6、小心“钓鱼网站”: (1)多家银行下调网银转账限额; (2)钓鱼网站以假乱真,一分钟盗走两百万; (3)钓鱼网站与银行官网域名只差一两个字母; 7、早间小贴士:如何避免“钓鱼网站”; 8、“外贸尾单”背后: (1)一声不响,人气外贸店神秘消失; (2)物美价廉,原来全是假冒品牌; (3)仿制外贸尾单形成产业链; 9、深圳电子展开幕,3D带来新商机; 10、台北:美白产品大多扩大功效; 11、阿根廷:狗狗模特爱美丽; 12、昨日之最: (1)最失职的走红; (2)最业余的翻译; (3)最入戏的富豪; (4)最全景的太空; 13、互动话题:春季养生菜; 14、读报: (1)杂志·生意经: <1>掘金航站楼; <2>淘金非洲; (2)杂志·职场人: <1>如何治理超级大都市; <2>别图便宜买回“临界食品” (3)为健康值得做的20个转变; (4)杂志·潮生活: <1>不飞瓶盖的开瓶器; <2>很有爱的椅子; <3>逮捕空气里的“电”; <4>浮在海上的风电场; <5>用体温为手机充电; <6>墓地发电厂; <7>隧道风能发电机; <8>能发电的智能高速公路;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