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4-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9日 05: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5:3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金正日和金正恩在朝鲜北部视察; 2、日本: (1)专家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灾民再次抢购,对余震感到意外; (3)多处核电站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4)女川核电站乏燃料池少量漏水; (5)东通核电站外部电源一度失灵; (6)多处核电站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3、中国外交部:希望日方采取措施保护海洋; 4、权威发布: (1)部分地区蔬菜发现极微量碘-131; (2)我国内地30省份检出碘-131; (3)不危害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 5、时讯答疑:美国:党派斗争卡预算,政府或“关门”; 6、利比亚问题: (1)战事胶着,地面部队进不进? (2)华盛顿:将领承认战事胶着,出兵或可破局; (3)柏林:德国:打算出兵,但不出手; (4)土耳其提“路线图”利积极回应; (5)土耳其:提出三大内容和平“路线图”; (6)利比亚:副外长称土耳其是可信的调解者; 7、科特迪瓦:巴博“困中犹斗”瓦塔拉进退两难; 8、印尼:警察爱唱印度歌,网络蹿红成新星; 9、瑞典:蜜月旅行四个月,连遇六场天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