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超标办公楼的背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7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江苏省阜宁县属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并不富裕。阜宁县县政府没有自己的办公大楼,干部们正分散在一些地方办公。而阜宁县10年前建的现代化大楼却弃之不用,政府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发展当地经济,便于群众交通便利。而群众却给出截然不同的说法,政府正在新建一栋新的政府大楼。兴建好的阜宁县检察院的办公大楼面积也远远超出了国家标准规定,对于那些正在建设的政府大楼,阜宁政府却拿不出审批手续。阜宁县建设局建设科的一张统计表上,这张表上清楚地说明了阜宁县城南新区项目工程审批手续并不齐全。就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阜宁县政府就紧锣密鼓的进行建设,并且是征用农民土地建设大楼。违法违规,滥用土地,应受到法律的严惩。 (焦点访谈 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