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重量级组合,身负绝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7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 1、开场舞蹈; 2、一号选手李傲: (1)歌曲《女儿情》; 3、二号选手宋树彬: (1)歌曲《乌苏里船歌》; (2)歌曲《康定情歌》; 4、三号选手欧牧优诺: (1)原生态歌曲《苏尼鼓印》; (2)歌曲《祝酒歌》; (3)歌曲《阿老表》; 5、四号选手吴孟天(美国): (1)歌曲《我无法一个人演出》; (2)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6、五号选手岳京其: (1)歌曲《爆米花的味道》; 7、六号选手害修胖胖团: (1)歌曲《爱你在心口难开》; (2)歌曲《太阳岛上》; (3)歌曲《谁有我惨》; 本期的非常明星是害修胖胖团。 (非常6+1 2011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