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96期 城里乡下两个“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6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6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强和王娟青梅竹马,两家家长十分喜欢,他们在张强和王娟没有成年的时候就为两人办了喜事,但是因为不够法定结婚年龄所以没有领结婚证。张强学习好,考上了重点大学,王娟只上了县城的护校,毕业后在医院工作。她把全部的工资供张强上学,在家照顾张强的父亲和他们的儿子。张强因为成绩优异,在大学毕业后被保送研究生,在上研究生期间认识了女同学刘静,最终两人走在一起。张强和刘静领证结婚,也有了一个女儿,他就这样周旋在两个妻子两个家庭之间。最终,事情还是暴露了,张强和王娟彻底决裂,王娟十分痛心。张强想和王娟争儿子的抚养权但被法院驳回。(法律讲堂 201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