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猫耳山大营救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5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5日 20:04

视频简介:2011年4月3日晚上八点左右,北京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理工大学三十多名师生和一名公司职员在房山区猫耳山登山时迷路,被困山中。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艰苦救援后,北京警方成功解救出被困在猫耳山上的39名师生。就在昨天,又有17名业余登山爱好者报警遇险,北京警方出动了150多人经过了近1天1夜的搜救,于今天下午将登山爱好者成功营救。警方再次呼吁,登山前要探明路径,做好各种准备,以防意外的发生。短短两天全北京就发生多起群体登山遇险事件,这无疑暴露了野外探险人员组织准备不足、安全意识差的现状,这样不仅使自己遇险,而且还付出了大量的社会公共资源。这两起事件希望能给全社会带来警示。 (焦点访谈 201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