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俄罗斯姑娘劲歌热舞2011-04-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4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4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 1、开场舞蹈; 2、一号选手刘彦彤: (1)歌曲《假如我是个男孩》; (2)歌舞《萍聚》; 3、二号选手贾杰: (1)歌曲《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4、三号选手李建华: (1)哈尼族情歌:《花恋》; (2)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5、四号选手柳芭(俄罗斯): (1)歌曲《Bad boy》; 6、五号选手严少辰: (1)歌曲《男人KTV》; (2)歌舞《精舞门》; (3)歌曲《让我爱着你》; 7、六号选手王聪: (1)歌曲《龙船调》; (2)歌曲《我愿意》; (3)歌曲《烛光里的妈妈》; 本期的非常明星是严少辰。 (非常6+1 2011年 第16期)(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