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4-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1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1日 23: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权威发布: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2、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菅直人:解决核危机将是“持久战”; 3、日本:厂区地下水放射性物质超一万倍; 4、日本:美军生化部队成员将抵日; 5、日本:今开始地毯式搜索海啸失踪者; 6、日本:大地震已造成11734人遇难; 7、日本:新闻特写: (1)人心惶惶,酒吧饭馆生意冷清; (2)渔民远藤:再也不想看见大海; (3)日专家:受灾民众需要心理疏导; 8、日本:熊猫震后亮相,憨态可掬惹人爱; 9、利比亚:战况:争夺仍激烈,反对派提出停火条件; 10、艾季达比耶 战况:反政府武装:打到苏尔特去; 11、利比亚:战况: (1)米苏拉他巷战仍在展开; (2)反对派提出停火条件; (3)卡扎菲:北约领导人应该集体下台; 12、利比亚:时讯观察: (1)利比亚高官纷纷澄清“出走”传言; (2)大批利高官“出走”是真是假? (3)专家称高官“出走”影响有限; (4)卡扎菲特使英国斡旋,是真是假? 13、利比亚:记者亲历:的黎波里卡扎菲支持者坚信获胜; 14、利比亚:难民逃往沙漠,有家难回; 15、意大利:大量北非难民滞留兰佩杜萨岛; 16、也门:萨利赫表示要为人民“奉献”一切; 17、科特迪瓦:总统之争: (1)瓦塔拉支持者围攻巴博官邸; (2)瓦塔拉劝降巴博支持者; (3)联合国出兵保护平民; 18、新闻链接:科特迪瓦总统之争; 19、法国:法称巴博下台才能平息内乱; 20、秘鲁:文物“被借”百年终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