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3-3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31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31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日本核危机: (1)美军将帮助向核电站注入淡水; (2)核电站附近海水超标4385倍; (3)完全废弃核电站或需20年; (4)国际社会介入,力求攻克关键难题; (5)关键问题一:目前是什么情况? (6)关键问题二:危机解除还要多久? (7)关键问题三:风险到底在哪里? (8)关键问题四:核电站会成为无人之地吗? (9)国际原子能机构:扩大撤离区范围; (10)日官方:暂不考虑扩大撤离区范围; 2、日本大地震:日本大地震已造成11532人遇难; 3、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未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产生影响; 4、利比亚:战况: (1)政府军向东推进,布雷加争夺激烈; (2)米苏拉塔巷战,港口封锁被破; (3)布雷加控制权争夺激烈; (4)反政府武装决心坚守艾季达比耶; (5)班加西正加紧培养新武装力量; (6)阿联酋将加入对利军事行动; 5、瑞典:北约不向利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 6、利比亚:时讯观察: (1)英称利外长辞职,利说执行任务; (2)外交人士脱离利政权并不新鲜; 7、伦敦:英外长称不会给予库萨豁免权; 8、利比亚:时讯观察:西方提供武装,利或陷入长期内战; 9、直击利比亚:新闻特写:的黎波里市内气氛未见紧张; 10、俄罗斯:政府高官需辞去国企高管职务; 11、新闻现场:泰国洪灾:暴雨不停歇,南部八府遭殃; 12、新闻现场:搞笑“婴语”互动,双胞胎蹿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