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黑哨的代价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30日 2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30日 20:12

视频简介: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他们曾经是活跃在绿茵场上的国际级裁判,甚至还有着金哨、银哨的头衔,而今天随着媒体的报道,这几个人的名字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引起热议的是历年来足球场上发生的与他们有关的几起悬案,以及这些悬案背后令人吃惊的真相。人们常说,足球比赛当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胜负总是在最后一刻才见分晓,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而在这些黑哨和腐败官员的眼中,金钱和权利力可以使一切成为可能。为什么钱哨、官哨和赌哨屡屡出现,多年查处却难以杜绝,足坛不正之风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查处黑哨不能仅限于个案,足球场上的腐败也应从球场之外找找根源。 (焦点访谈 201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