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88期 纠缠不清的前女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9日 2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9日 2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在机关工作的杨东是一个踏实、勤奋的男人。在一次加班晚归的途中遇到了被人正在调戏的刘飞,杨东英雄救美后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再次相遇,不久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由于两人的年龄都不小了,家里催促着他们结婚,于是两人拿各自积攒多年的公积金一起买了一套房子。在房子入住前,两人暂住在杨东父母家。但是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刘飞就发现老公和他的前女友马晓洁还在纠缠不清,杨东解释说他们已经分手了。为了让刘飞放宽心,于是杨东提出旅行结婚,刘飞同意了,两人参加了旅游团。在旅游中刘飞发现杨东和马小洁依然纠缠不清,而且她还跟在旅行团中。杨东知道刘飞发现后,回到家中信誓旦旦的对刘飞写了承诺书,再也不和马小洁联系,如果再犯就同意离婚,还把房子给刘飞,自己负责还贷款,并且给刘飞一百万。三个月后,杨东提出离婚,理由是马小洁来找他,说自己有了他的孩子,杨东觉得对不起刘飞,于是提出离婚,同意将房子给刘飞,自己偿还贷款,但是拒绝给刘飞一百万,于是就引发了一场关于承诺书的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