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3-2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2日 0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0: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强震及海啸已造成8805人死亡; 2、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再次冒烟引担忧; 3、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将“退役”; 4、日本:东京:用电紧、汽油缺、提现难; 5、日本:食物受到核污染,政府表态受质疑; 6、质检总局要求做好对日本输华食品进行放射性监测; 7、日本: (1)东电员工说政府和公司隐瞒险情; (2)权威机构发布的信息误导民众; (3)政府和公司贻误时机; (4)日本:政府划定核辐射影响范围过小; (5)政府盲目自信,不接受外国援助; (6)千叶县炼油厂大火烧十天才扑灭; 8、各国:外媒批评日本政府应对危机能力; 9、利比亚:反政府武装重获对班加西的控制; 10、最新消息:俄罗斯:普京认为安理会的决议有缺陷; 11、开罗:穆萨为阿盟的态度作出解释; 12、全球:为何取名“奥德赛黎明”? 13、图片新闻: (1)波音最新款747客机试飞成功; (2)阿根廷人用13.7吨烤肉创纪录; (3)世界人口最少的镇仅有一位居民; (4)火烈鸟也“失足”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