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3-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9日 0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9日 0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胡锦涛前往日本驻华使馆吊唁“3·11”地震遇难者; 2、日本震后第九天: (1)地震及海啸死亡人数上升至6911人; (2)福岛核泄漏事故等级从4级提高为5级; (3)枝野幸男:3号机组洒水作业取得一定效果; (4)美法提供控制核泄漏相关援助; (5)“核电站敢死队”:一颗勇敢的心; (6)仅凭防护服,与生命赛跑; (7)新闻特写:坚守一线的抢险勇士; (8)九死一生!日本司机遭遇海啸过程全记录; (9)天野之弥抵日,商讨核危机; (10)天野之弥希望日本公开更多事故信息; (11)核泄漏长时间持续,国际社会耐心减少; (12)美媒:“我们可以不安静,但不能恐慌”; (13)美国西海岸密切监测核辐射水平; (14)美国民众抢购防辐射药品; (15)七国联手干预货币市场,压日元升值; 3、安理会决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 4、利比亚外长宣布接受联合国决议,立即停火; 5、安理会决定在利比亚设禁飞区: (1)法国:欲迅速牵头军事行动; (2)美国:军事行动可能在20日或21日开始; (3)挪威:准备派出运输机和F16战斗机; (4)意大利:愿意开放空军基地配合军事行动; 6、朝韩有望就白头山火山应对问题重启会谈; 7、印度:41.6摄氏度!三月高温天创新纪录; 8、巴基斯坦:医生不满收入微薄,上街罢工; 9、政府无力解决,百姓无人医治; 10、印尼“书本炸弹”引发恐慌:多起爆炸均系虚惊一场; 11、印度:拖欠运动会款,遭八国外交官联名指责; 12、沙特阿拉伯:国王下令再次改善民众福利; 13、澳大利亚:木瓜药膏,治疗溃疡有特效; 14、阿联酋:专家探讨阿拉伯国家房地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