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54期 小区内的呼救声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5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5日 22:40

视频简介:2010年5月29日,山东省莱阳市某小区内突然传来一名男子的呼救声,巡逻民警马上到案发现场查看,只见一青年男子悬在三层楼外的铁支架上,所处位置非常危险,危及生命。男子情绪激动,神情惶恐,他甚至还打电话给110报警,声称自己被人追杀。他不理会民警伸出的援手,认定他们不是警察。经过警方调查,事发当晚小区的保安见到被困男子从一居民楼中跑出,安保人员职责所在开始跟随被困男子,于是男子便跑上了铁支架。直到消防官兵赶到,出示了警官证之后被困男子才同意接受救援。原来男子魏某由于父母离异,自暴自弃,流落社会染上吸毒恶习,当晚吸食冰毒过量,产生了被人追杀的幻觉,才爬上了铁架。而根据他提供的线索,警方破获了一系列贩毒吸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