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3-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4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4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3·15在行动,主要内容: 1、网络售假谁之过:互联网上销售假货的网站和网络店铺依然很多,这些网店或网站的宣传手法很高超。面临数量如此庞大的假货,消费者一不留神就很容易上当受骗。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假货,除了芳奈儿,还有很多其他产品。希望网站、企业和网店主能自律,给消费者一个健康净化的网络消费环境。 2、小张买药记:山西省繁峙县的小张肚子痛,来到县人民医院看病,贾医生给小张诊断为结肠炎并开了药,他告知小张要去医院旁边的济生堂诊所才能购买到此药,小张去购买药之后,发现此药是假药。 3、“名牌”箱包的背后:海关工作人员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港发现一批假冒名牌的箱包,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这批价值不菲的名牌假冒箱包是以山东青岛市里思琪贸易有限公司的名义申领的出口核销单,几经查证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