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70期 明明白白看消费·“被撞人”的跑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11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11日 20:40

视频简介:王大龙正在筹备着自己的婚礼,自己的新跑车正停在酒店外面,家住附近的张大爷送孙子上幼儿园,回来时发病撞到了跑车上,张大爷昏迷不醒。张家兄弟闻讯赶来,有群众报了交警,交警认为王大龙的车泊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双方争论不欢而散,而王大龙的婚礼也就此耽误,结果婚宴也变成了订婚宴。想到停车的是酒店的泊车员,王大龙找酒店赔偿而酒店拒赔,而那边张家兄弟还把他告了,王大龙只好求助律师,律师通过跟张家兄弟沟通,张家兄弟和王大龙分别对酒店向法院提起诉讼,最终法院判决酒店分别向张家和王大龙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