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9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8日 17: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7: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北京:“惊蛰”到,南锣鼓巷春意闹; 2、惊蛰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3、惊蛰有什么特别的习俗呢; 4、给农民工子女更多的教育公平; 5、西安:身边的变化,山区学校变了样; 6、北京:中国美术馆周末观众超六千人; 7、俄罗斯:谢肉节落幕,欢庆中送走冬天; 8、澳大利亚:特有草场萎缩,袋鼠面临断粮; 9、2011动物功夫大赛; 10、日本最快新干线列车投入运营; 11、秘鲁:“最强假摔”惊艳南美绿茵场; 12、俄罗斯:运动无障碍,残疾人运动员展魅力; 13、创意无限: (1)爱心加湿器; (2)情感化水杯; 14、北京:国家图书馆取消多项服务费; 15、上海:时隔近三十年全本《武松》亮相; 16、图书推荐:《戴高帽子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