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巾帼》上集 2011年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8日 21:4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中主持人张越,以记录者的身份走访全国各地“巾帼建功”集体、先进个人、标兵。在镜头的真实记录下,一个个鲜活的巾帼建功标兵的形象和故事被搬上荧幕,有连云港市新浦汽车站长途服务组雷锋车上的女服务员,有挑起西藏水文大梁的谢玉红,有研究疼痛的张玉秋,有青岛爱心大姐服务社的成员们,还有中国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长征三号系列火箭副总设计师罗巧军,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主持人张泉灵,中国海军护航的女水兵们等等,她们跨地域、跨行业、跨民族、极具个性、富含感情的建功经历和人生故事是对中国女性特质最完美的诠释,同时也映射出1991年到2011年20年间中国社会的发展变迁。(CCTV-1特别节目2011-03-08)(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