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3-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5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媒热议中国军费重返两位数增长: (1)李肇星:今年国防预算增加12.7%; (2)法新社:中国军力发展引起“警惕”; (3)韩联社:中国军费个位数增长预期落空; (4)李肇星:中国国防预算占GDP比例远低于他国; (5)李肇星:中国的国防费是透明的; (6)美日印暗藏多少“隐性军费”; (7)国际问题专家:“中国威胁论”站不住脚; 2、韩国:青瓦台等40个主要网站遭攻击; 3、日本大学入学考试作弊丑闻:涉案男生承认在考试中发帖求助; 4、新加坡:新措施助中低收入家庭拥屋; 5、越南:电价猛涨开启省电时代; 6、印度:车窗黑膜惹了谁? 7、印尼:足协主席寻求连任引爆街头示威; 8、泰国智能型身份证风波: (1)招标事宜疑现“暗箱操作”; (2)素贴保证5月底前更换“黄卡”; 9、“阿联酋之剑”--骆驼盛会收官之战; 10、新西兰:地震造成死亡人数上升至163人; 11、日本:开始审议2011年度预算案; 12、巴基斯坦:清真寺遭炸弹袭击,30多人死伤; 13、哈萨克斯坦: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出炉; 14、伊朗:军舰再“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