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5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3日 18: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8: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北京:我国首条中低速磁浮交通线开工; 2、北京:俄罗斯系列动画片《开心球》将在央视播出; 3、中国儿艺优秀剧目轮演推出新剧; 4、安徽:爱心字典温暖贫困学生; 5、科学家发现月球存在巨洞; 6、70人坐轮椅拉飞机; 7、猩猩一口塞进七个苹果; 8、台湾台北:亲手做美食,亲子又省钱; 9、阿联酋:海湾食品展,厨房艺术大赛精彩上演; 10、探访马来西亚萤火虫胜地; 11、“寻找消失的两栖动物”科研活动宣告失败; 12、日本:环保摩托车,氢气做动力; 13、英国:阿富汗出土文物,折射中华文明; 14、创意无处不在: (1)折腾的问题闹钟; (2)多功能剪刀; (3)童趣图画桌; 15、全国妇联发布家庭教育研究成果; 16、图书推荐:《什么是什么:岩石和矿物》。 (新闻袋袋裤 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