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以人为本 改善民生(二) 公共服务 公众共享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2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2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如何评价一个地方的公共服务,对于生活在其中的百姓来说那就是看办事方便不方便,生活舒服不舒服,心情舒畅不舒畅。而对于一些政府来说就是如何保证这个地方平稳有序的运转和发展。住在深圳的人们经常要和这样的词打交道,暂住证、居住证、户籍人口、流动人口,对于这样一个有着一千二百多万流动人口的城市来说,该怎么服务呢?政府做好公共服务一是要管的宽,就是把所有的人群纳入管理和服务的范围,二是要管的细,就是满足群众的各种需求,那么如何推广好经验,延伸现有的服务,深圳市已经有了新的想法和措施,而完善公共服务为百姓营造一个更加幸福的生活环境,也正是各地各级政府下一个工作目标。 (焦点访谈 2011-03-02)